集团动态 A- A A+

聚文化共识,促团队力量——888集团电子游戏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培训
发布时间:2021-11-13      来源:

 

 

   为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,引导全员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、文化导向,凝聚干部、员工“同心同德,共创共享”的正能量,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。1113日,集团举办了2021-2022年度“企业文化落地”专题培训。

 

 

   企业文化的沉淀,不仅是支撑企业发展的基石,更是保障企业基业长青的生命力。通过生动有趣的专题培训,让员工理解集团核心价值观“忠诚”的深刻意义——讲真话、做实事、树正气,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,外化于行,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。

 

文化凝聚人心  品牌铸就发展


  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机制下,企业文化对一个企业的存亡兴衰是极其重要的。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快速发展的精神动力,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灵魂。多年来,集团秉承“令行禁止,雷厉风行,挑战自我,追求卓越,自强不息,永争第一”的企业精神,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诚信求发展”的企业宗旨,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。

 

不忘初心承薪火  行稳致远拓新程


   董事长在培训会上指出,集团要全面落实888集团电子游戏精神、八项准则、八个杜绝、三小时复命制、主动回报制为核心的企业文化。全体888集团电子游戏人要用“坚毅、勇敢、精益求精”的精神让企业健康发展,要牢记“办学初心诚信行商”的使命让企业行稳致远,要主动担负企业兴衰的重任,以责任心、使命感和强有力的执行力为企业开拓新程,添砖加瓦。